松山老道士【陆不语】

回来了
不定时接稿
活动范围只在QQ和LOF
QQ:3314584360【约稿请备注,感谢】
偶尔免费稿子掉落【看情况】

海盗:莫里,飞马,♂,28,精明能干战斗力强指挥能力强,是这片大陆最强大的海盗团的头子,在一次战争中捡到了国王遗弃,在死去的王后怀里哭喊的小王子和小公主,作为养父亲自把他们带大,小王子取名莫科亚,小公主取名莫妮娅,有个船医妹妹,在一次打架的时候认识了萨姆,天天跑去敌船卡文斯那里蹭饭吃,目前最大的麻烦是没钱和被旧友敌对线人日“船长你有什么烦恼吗”“是这样的,作为强大的海盗船船长我面临着其他海盗没有的问题,比如要照顾两位皇室战争后遗落的孩子,照顾妹妹防止她把船员肢解,并且....”“简短一点吧莫里船长”“穷”“那第二个烦恼呢”“被弟兄们干”“???”
小王子:莫科亚,独角兽,♂,开朗活泼,12岁了,典型的好了伤疤忘了疼,会使用能将物品变成武器并且使用他们攻击的魔法(比如用海水做成很多剑并且可以指挥剑来攻击)上次去甲板看海其他船员没看好结果就掉海里去了,是莫里亲自救上来的,但是还是喜欢去甲板看海并且喜欢抓海鸥给莫里“老爹你看我抓到了鹦鹉!”“那不是鹦鹉,科亚,那是海鸥”“差不多啦!”
小公主:莫妮娅,陆马,♀,容易害羞,9岁了,喜欢非常少女的东西,有些恐高所以看海只是站在甲板上不到边缘去看,喜欢扯莫里辫子,经常摘各种小花编成小玩意送给莫里“爸爸。。”“嗯?怎么了妮娅”“我,我找到了这个,就摘回来送给您了!”“哦~谢谢我的小甜心,谢谢(亲亲她)”
线人:华尔兹,独角兽,♂,白切黑眯眯眼,28,是莫里的发小,知道莫里是个贵族的秘密,擅长使用演奏音乐的魔法迷乱人心来控制他们,现在靠压榨莫里的钱钱给他送情报,情报很准确但是也非常贵,有时候因为他莫里都不敢上大陆了“船长大人,交船税了哦~不然没有情报”“华尔兹你至于吗你好歹是我发小”“嗯?”“。。。给,这个月的”
船医:莫娜森,飞马,♀,27岁,家教很好很有礼貌战斗力爆表的温和小姐姐,船长妹妹,从医学院毕业而且有过上私教课,一开始上船大家都欺负她然后被她锤怕了,比起莫里大家似乎跟怕她一点,目前是两个小王子和小公主的私教以及船上医生“姐,早上好”“嗯”“那个。。我好像。。有点擦伤”“哈?截肢!”“我没事姐我今天精神满满”
敌对:卡文斯,独角兽,♂,26岁,蔫坏蔫坏的计谋满满的敌船船长,这片海域崛起的新海盗团头子,莫里老攻,非常非常非常有钱,擅长的魔法大概就是点石成金和幻境魔法了(幻境一般情况只是满足小王子和小公主的幻想以及和莫里在大半夜的调情
旧友:萨姆,多角鱼马,♂,290岁,平时很沉默看起来很美腻的实则非常暴躁的鱼马小哥,是战斗人鱼,和普通人鱼不一样不是那种爱哭鬼一哭掉珍珠的,头上有角,会魔法,擅长控制水来攻击,现在时不时跟着莫里的船后面并且坐护栏上和他bb以及被借钱“兄弟你哭一下吧我没钱了救命啊”“??哭个屁啊我又不是普通人鱼哭不出那些花哨玩意”“???那你快去绑个妹子过来让她哭啊”“放你的狗屁劳资又不是塞壬我可是暴躁老哥谢谢”
小故事:“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大海盗团,很多人都害怕这个海盗团,他们战胜了很多国家,并且拥有难以计数的宝藏。。哦甜心,别拽我的辫子,那很疼”海盗头子轻轻用蹄子把自己的头发从一个小丫头的嘴里捋回来“哦天啊!那这个团是不是非常非常的厉....”“喔!喔!他们有没有战胜过恶龙!或者是给每个船员发蕾丝蝴蝶结!”“嘿妹妹,海盗才不会带蝴蝶结。”“可...”眼看着两位皇室小成员快要吵起来了,海盗头子默默的合上了书并且看着他俩“孩子们,别在为这些问题争吵了,干嘛不去甲板上和鹩鸥叔叔一起看海呢?”他如是说道“!真是太棒了!莫妮娅!快过来”少年一溜烟就向门口跑了过去结果角撞到了门框“嘶....嗨呀...我没事!”又是这样。。。莫里和妮娅不约而同碎念到。“嘿!臭哥哥等等我!”小公主也紧跟着跑了出去“孩子们注意安全!科亚别掉海里了,上次可没少喝海水!!”他喊到“知道啦莫里!”海盗头子可拿他们没办法,故作生气的说道:“混小子,怎么和你爸说话的?”不过好像并没有回应孩子们走掉之后,莫里转头走向自己的写字台将桌上的鸡蛋花放到旁边,记录到“今天的风速正好,也没有烦人的家伙来打扰,娜森还是和小家伙们玩的很开心,萨姆今天送来了新鲜的海带,可以拿来煲汤,或许后天就可以抵达康罗安了,小公主和小王子一定会喜欢那里的---星期四莫里”


是系列,目前是草稿,但是马设已经出来了等到以后慢慢画,耶……【有气无力】
还会有新的角色,等以后画🌚🌚🌚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